是的,又來了,之前的BACC不知道為何大家的頭毛一直變成透明的

再加上我的筆電一直怪怪的,就整個重灌再開了

但筆電還是很怪下禮拜要拿去送修(眼神死)

 

好想買桌機啊←為了玩模3,換大社區以後用筆電玩都會一直頓好煩

好吧,這次來到了新社區,感謝法師小白的教程

有了一個完全空白的新社區喔

取名無能的我這次就把他叫做希望小鎮了

 

是一個地形平坦(因為我討厭整地)綠油油但沒人住的未開發小鎮

這次自願前來開墾的拓荒者分別是這五個家庭:神、日、月、星、辰

取名無能的天神其實一度想要叫他們甲乙丙丁戊(之後以此類推XD)

 

開創者 神家

1

神這個姓氏是當初在新聞看到的

看到的當下就覺得太酷了XD

所以就讓這次的開創者用這個姓啦

沒想到的是......遊戲裡居然流浪動物也是這個姓

導致我在玩的時候familyfunds密技一直用不出來XDDDD

 

安東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俄羅斯奇幻(?)小說巡者系列的主角名

所以神家的命名就是從巡者裡面來啦

 

 

接下來的四個開創者家庭因為一直想不到姓

最後直接以日月星辰分別命名啦XD

 

首先是日家

2

應該看得出天神很喜歡用這個頭髮配享樂小人XDDD

其實這是最後創的小人,然後完全想不到要用什麼命名

最後決定用網球王子裡面的人物來命名(缺點是裡面很少女孩子,但管他咧)

紅髮又積極愛玩的孩子首先就是想到菊丸啦,也是我在網王裡面最喜歡的角色

50次第一次約會這種期望難是不難,但就是很不想幫他實現XD

奉行及時行樂好玩就好的菊丸能夠勝任拓荒者的任務嗎?

 

月家:

3

其實月家的命名規則本來是日家要用的(菊丸本來叫做后羿XDDD)

但是我真的很想把月家的這個叫做嫦娥所以菊丸只好含淚退讓命名規則(菊丸:隨便!反正我也不想叫后羿)

嫦娥是個追求真愛的美女,黑髮的她有種豔麗的氣質

想追尋真愛而離開原居城鎮的她,可以在這裡找到讓她定下來的人嗎?

但看到終生期望那邊我突然覺得很難XDDD

 

 

星家:

4

清照是這次捏出來的小人裡面我唯一有用心捏(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捏)然後真的喜歡的XD

是個臉上有雀斑、下垂小狗眼,臉頰肉肉的宅系女生

理所當然是知識期望負擔城鎮水電開發的重責大任

命名規則是以中國詩詞家的名、字、號等等

這個很明顯就是李清照啦~~(灑花)

相信大家對李清照都不陌生啊就不多講了

金髮雀斑肉臉頰配上眼鏡真的好可愛喔>////<

所以也配了一個粉紅色的房屋給她XD

剛畢業就跟著拓荒者隊伍來到希望小鎮的清照,完全是抱著濟世救人的佛心來著

(但終生期望又是很宅的遊戲設計員XD)

在這邊她能找到另一半嗎?

 

辰家:

5 6

想來想去想不到命名規則(就說我真的取名無能)

最後就拍版定案為台灣菜市場名XDDDDD

天神有說過其實我很喜歡黑皮小人嗎XDD

同樣的辰家的志明跟春嬌依舊是某一神秘部落的後代

同樣是家庭期望的兩人結婚後離開部落來到了希望小鎮

應該可以很順利地生活下去吧

 

 

 

除了創始者神安東跟知識期望的星清照的任務已經確定之外

其他拓荒者就是想到啥就做啥,先養活自己跟找到另一半比較重要XD

 

 

最後,附上美麗的稅收小姐錢蔓妮(姓跟名都是錢XDD)

財富期望的她想必會很努力督促各位拓荒者繳交稅金的

7  

 

以上。希望這次檔案不會再壞掉了。

然後我要去打報告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